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员考评“真评评真”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3 浏览次数:1

6月16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各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党员考评工作会议,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一年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员考评等工作进行了讲评。其中局机关支部书记郑庆元还以《做好规定动作,发挥党建引领》为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在党员个人自评、互评环节,大家深刻开展自我剖析,真诚提出对其他同志和支委会的意见建议。最后开展民主测评,大家认真地评出了心中的优秀模范。整个考评过程严肃而又热烈,在考评中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党组书记郑坚指出,一年来,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尤其在疫情防控、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中,都很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就如何做好党员评议工作,他强调,要抓实,评出优劣;抓细,优化考评细则;抓牢,把握考评导向作用;抓紧,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