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0 浏览次数:1

 

4月1日上午,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党组采取中心组(扩大)学习、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召开党员大会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立夫就“学史明理”专题进行领学,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其志主持会议。

 

 

 

何立夫副局长指出,要用好全市红色资源,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学史明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要坚持把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逻辑统一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还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不断能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要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文旅广电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