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文旅广电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局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40 浏览次数:1

6月27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李卫兵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向党龄达50周年的局直系统老党员代表授予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2021-2022年度市文旅广电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示范单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汤文彬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在职的党员干部努力向老同志学习,努力开创我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新局面。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局党组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内在凝聚力、外在吸引力和强大战斗力。他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提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要践行宗旨不懈怠,始终做到惠民利民;三要推动发展不止步,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夯实基础不放松,始终筑牢执政根基;五要坚守本色不含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汤文彬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系列论述”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岳阳文旅的优势、机遇与困难,对下步发展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正确把握形势,增强加快岳阳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要顺应规律,创新思路,推动岳阳文旅高质量发展;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韧劲为支撑,确保岳阳文旅高质量发展有坚强的作风保障。

广大党员干部在会后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为事业留下可印记的业绩,构成建设文化强市、打造旅游千亿产业、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一砖一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