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8 浏览次数:1

8月26日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黄军认主持并作发言。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馆文博事业高质量、深层次发展,会上还及时传达了湖南省《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及岳阳市《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争资争项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