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2 浏览次数:1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0月27日上午,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维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以《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党课。

 李维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度融合。

会上党员同志、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积极发表个人心得和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团结和谐。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当好“三个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会议最后,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对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对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深做实,要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策划推出有针对性的展览和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注重增强学习实效,真正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会展中心高效运行的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做中心工作的推动者,擦亮会展中心这块金字招牌,为文旅广电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