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5 浏览次数:1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11月21日上午,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宣讲授课,党支部书记李维主持,中心领导班子管理骨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余国荣总工程师以《筑牢文化自信 续写文化新篇》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他还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些体会和感悟,立足会展工作实际,回顾了自己在会展中心工作的经历,就高雅艺术品牌来之不易,要继续保持;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团队,是会展中心当务之急;着力提升工作水平,是会展中心未来工作的必然要求等方面渐次展开授课,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工作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重心放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研读上,把核心要义落实到具体业务中、具体行动上。要对工作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德才兼备,德艺双馨,要时时体现会展的风采,保住会展的金字招牌。



    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在授课后要求,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一要用制度管人管事,完善制度体系,不断推进履职担当,提高工作效能;二要从我做起,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工作督查,以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提升会展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