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文化市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8 浏览次数:1

2020年6月29日,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的安排,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支队纪检监察室主任的监督公证下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王华、袁平、曾利宏、陶江帆组,抽取网吧市场:兄弟网咖、机械师网咖、冯家畈网咖;娱乐市场:米悦KTV;图书和印刷市场:北京书店、博慧书店、岳阳鑫容印刷有限公司7家,于6月30下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检查情况

1、网吧3家:3家网吧证照齐全,各种标志标语张贴到位,卫生情况较好,防疫情况比较规范,有个别抽烟现象,执法人员对抽烟行为进行了劝阻。“文网卫士”安装情况良好、运行率较高,消防情况比较好,发现机械师网咖、兄弟网咖消防通道堆积有大量杂物。

2、KTV场1家:米悦KTVV关门歇业,未进行进一步检查。

3、图书城门店2家及印刷厂1家:北京书店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现违规行为;博慧书店关门停业。岳阳鑫容印刷有限公司正常运行,未发现印刷违规产品,消防符合规定。

二、处理结果

1、6月30日的下午检查过程机械师网咖、兄弟网咖消防通道堆积有大量杂物,已经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2、对这一次双随机检查到的相关文化市场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不足并当场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