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2020年七月份双随机检查情况及处理结果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1 浏览次数:1

2020年7月27日,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爱民的监督公证下产生了7月份“双随机一公开”的安排,随机抽取执法人员黄贵武、彭筠、孙宇、李章组成小组,抽取橙果网咖、新迷城网咖、中山网咖、老街网咖、魔音KTV、浩瀚书店、弘源书社、朋友彩色印刷厂共计8家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于7月29日、30日下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 检查情况

1、检查网吧4家:四处网咖实施了随机检查,新迷城、橙果、中山网吧无违规经营,证照齐全,各种标志标语张贴到位,卫生情况较好,防疫情况比较规范,有个别抽烟现象,执法人员对抽烟行为进行了劝阻,文网卫士安装情况良好运行率较高,消防情况比较好,发现老街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已经填写《现场检查(勘察)记录》,要求立即整改。

2、KTV场1家:魔音KTV关门歇业。

3、图书城门店两家及1家印刷厂:浩瀚、弘源书社无违规经营情况,印刷厂朋友彩色印刷厂关门。

二、处理结果

1、针对这一次双随机检查到的文化市场,对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不足有的当场进行了整改。

2、对抽烟现象进行了现场劝阻,对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3、7月30日的下午检查过程中发现有未成年人进入的老街网吧,网吧大队结合平时检查进行立案调查,截止8月5日对该网吧进行了,以警告、行政罚款五千元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