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陈阁辉副市长深入一线督查文化市场防疫工作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7:28 浏览次数:1

8月6日下午,陈阁辉副市长在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的陪同下,深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一线,对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陈阁辉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摩登网吧、酷奇KTV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当前我市网吧、KTV和影院等人群密集场所关停歇业的具体情况。

督查中,陈阁辉副市长对文化市场前期的防疫监管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文化执法队伍要时刻提高警惕、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切实督促人员密集的相关经营单位歇业停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到监督不缺位、防控不松懈。同时,要加强对文化旅游企业单位的帮助扶持,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根据相关通知和部署安排协助开展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