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旅游行业管理

华容县举办首届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

来源:华容县文广新旅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8:28 浏览次数:1

7月29日,华容县首届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华容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召开,全县47家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汇聚在华容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一起交流分享我县文化旅游企业发展特别是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心得体会与建议。

活动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发言踊跃,从企业文化建设到文化如何给企业及企业产品赋能、从文化旅游产品的开发到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品牌建设、从乡村文化旅游配套发展到文化旅游行业规范、从文化旅游产业链建设到信息共享平台打造,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了分析与分享,并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操作性极强的建设性建议。

活动中,县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徐勋红就我县近年来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成绩与今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点作了通报和说明,他提出:我们要加快建立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文化旅游平台;要采取措施提升我县文化旅游点的品质、品味和服务质量,更多地吸引外地游客来华容;各企业要挖掘自身潜力,加快资源整合,支持协会筹备工作,实现抱团发展。

最后,县文旅广电局局长涂娟总结时指出:当前,我国文化旅游行业发展很快,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动力之一,各级政府特别是我们县委、县政府对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都高度重视,相继出台了许多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我们要抢抓机遇、抢占高地,尽快整合资源,支持产业协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