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旅游行业管理

G240乡味长廊沿线文化旅游行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华容县文广新旅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16:10 浏览次数:1

2019年7月25日下午,全市乡味长廊沿线文化旅游行业培训开班典礼在泰和大酒店举行。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立夫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何立夫副局长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围绕如何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G240沿线区域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乡味长廊”创建工作,与参训学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他指出,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立足市情农情,强化改革驱动,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农村经济繁荣。通过发展特色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农村休闲旅游业、电子商务等业态,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创新举措,整合资源,进一步集聚乡村产业发展要素。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认真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结合实际地学,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有所作为、实现自我价值。此次培训结束后,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创建工作,制订辖区内旅游企业的培训方案,力争培训率达到100%。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科技教育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