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被评为“全省十佳案卷”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5:33 浏览次数:1

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制作的2宗案卷,分别获评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2017-2019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优秀案卷”和“规范案卷”,其中“优秀案卷”被推荐参加全国案卷评查活动。

据悉,此次评查活动,是在全省各市对本地区2017-2019年度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六大领域的综合执法案卷进行自评的基础上,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报送了55宗执法案卷,经专家集中评审,最终评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十佳案卷”。

近年来,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的制作和管理工作,把行政执法案卷制作作为行政执法行为的切入点,通过案卷互查、集中培训、案件剖析等途径,不断打牢执法基础,提高执法技能,完善行政执法案卷的办理运作机制,切实提高了办案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和案件办理质量。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聂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