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利剑护蕾·雷霆出击 ” 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2-07 15:08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春节至两会期间,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市文娱、网吧市场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上网服务场所、电竞酒店、剧本娱乐、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场所等文化经营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和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营业性演出,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坚决依法从严查处,重罚一批、停业一批、吊证一批。
行动中,现场纠正1家轻度违规行为场所,警告2家存在消防隐患安全场所,关停1家剧本娱乐场所,有效震慑了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
下一步,支队将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市场检查力度,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坏境,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文艺娱乐执法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