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局检查组到平江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6 浏览次数:1

5月8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带领检查组到平江进行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察看了县广播电视台播出机房,县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县梧桐山电视转播台,并听取了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翻阅了机房值班记录,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节目播放“三审”制落实情况,重点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机房安全,消防安全,供配电保障,机房一线值班人员的应知应会能力进行询问和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座谈会上,县电视台负责人就我县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存在的隐患及整改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在座谈会上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促持续深入做好我县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工作。

通过检查座谈,余国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同时希望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广播电视工作者做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达到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解决问题、落实责任的目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