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广电监管平台二期项目验收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6 浏览次数:1

9月25日上午,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岳阳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综合监管平台二期项目验收会议。验收专家和承建单位、市广电监管中心、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按照议程,监管中心负责人将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等总体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验收专家组现场审阅了验收材料,考察了监管中心机房及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听取了承建单位北京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的详细报告,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质询,经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承建单位要进一步丰富验收资料内容,就验收过程中存在问题做好整改补充,同时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建设单位要抓好机房管理,用好监管平台,确保验收完成后,实现全市广播电视监管全覆盖。

市委驻市宣传系统纪检组长瞿伟华出席会议。他指出,项目各方要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承建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谁监督谁负责的工作职责,严格遵守采购程序和财务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