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关于儿童剧延期举行的公告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3 浏览次数:1

根据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广大观众朋友和演出团队的健康安全,我中心决定将原定于6月19日演出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延期举行,复演时间将根据有关工作要求另行通知。已经购票的观众朋友,可以自行选择全额退款退票或保留原票待该剧目复演时入场观看的方式。

因演出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

2021年6月7日

票务说明:为减少观众朋友往返劳顿,本次退换票均通过电话或者线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售票窗口。如您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微信公众号、猫眼APP),票款将在十个工作日内按原渠道退回,退票时限或因系统原因延迟,请您耐心等待。如您通过售票窗口、代售点、电话购票、中心工作人员购票,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退换票事宜或者联系原购票平台进行退换票处理。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730-8320111/15073070585(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