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演出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雅艺术进社区”四亮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16:44 浏览次数: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雅艺术进社区”四亮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雅艺术进社区”四亮主题系列活动又有好戏亮相!112日晚,岳阳市“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致辞。市领导赵岳平何祚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宏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汤文彬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出席音乐会


  刘启峰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文艺界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紧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主题文艺创作、文艺惠民、文艺活动,用文艺宣演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飞入寻常百姓家”。二是立足伟大时代。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服务人民,用情用力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广大文艺界朋友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用艺术之魂讴歌岳阳的发展变化与担当奋斗,传达岳阳更多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建设之美、梦想之美,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加丰润的文化滋养。

此次音乐会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承办。岳阳民族乐团为演奏班底,音乐会以讴歌党的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以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开场,以一首大气磅礴的《花好月圆》压轴,将器乐、声乐、唱等多元艺术形式与现代舞台时空审美视角融合,展现民族乐等艺术的精彩魅力为岳阳观众献上了一场极具民乐风采的艺术盛宴。



 本次交响音乐会作为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雅艺术进社区”四亮主题活动之一,邀请了社区党员群众、医护人员、劳动模范、学生代表免费观看演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雅艺术演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