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讲座

云溪区开展保护环境主题讲座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8:42 浏览次数:1

5月15日,云溪区文旅广新局组织图书馆在区云鹰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讲座活动。讲座以小学生易于接受的图文形式,围绕云溪区区环境现状、区委区政府治理生态环境的决心、决策、环保知识等内容展开,鼓励同学们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积极争当河(湖)长“小助手”。此次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通过开展开展生态环保知识讲座,了解了我区在环境治理方面的政策措施,科普了环境保护知识,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爱生态、讲治理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结合岳州讲堂开展,为推动2018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还鼓励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云溪区图书将继续为读者提供优质阅读服务,助推全民阅读氛围在云溪日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