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2 浏览次数:1

 

 

11月14日上午,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贺晓晶指出,好的作风是我中心干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有强烈的“本领恐慌”和“潜力不足”意识,树立以学立身、以学提升的理念,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真抓实干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真抓实干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关键要落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自身工作岗位当成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平台,满怀激情的干好工作。并强调,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思想决定态度,态度决定出路,思想成就事业,事业成就未来。 

 

市城区文物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开展交流,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查问题、找不足,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拧成一股绳,将文物保护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