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3 浏览次数:1

11月12日上午,在文旅广电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巢臻、吴军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带头发言,他从强化聚焦事业的良好作风、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等三个方面谈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感受。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费荣新指出,改进作风“严”字当头、担当尽责“勇”字为要、示范带头“干”字为先、真抓实干“实”字落脚。要锤炼勇于担当的品质,练就善于担当的过硬本领,要聚焦问题、真学真改。三个月的主题教育马上就要结束了,下一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我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巢臻肯定了市文旅广局本次研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阶段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以扎实认真的态度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