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奋斗的根本动力”专题党课简讯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0:54 浏览次数:1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岳阳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奋斗的根本动力”专题党课开讲,主讲人蔡立祥同志,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让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也更明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馆党员要认真贯彻总要求和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他说:“我们党员要积极进取、主动担责,干工作要将身子“沉下去”,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倾听读者的意见,自觉接受读者的监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听课的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不断落实好习近平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立足本职,服务好读者。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继续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4》,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在感动之余还表示将深刻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及崇高精神,尽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