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2:41 浏览次数:1

4月7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举行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党组书记汤文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共岳阳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内容,汤书记对《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精简会议活动、文件简报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测评会。会上,每位党员对2021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开展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大部分党员认为由于工作忙碌造成自主学习时间不够,都希望能通过进一步的学习不断的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更好的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