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七有标准”振兴乡村 华容县对村场进行打分排名

来源:华容县文广新旅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16:58 浏览次数:1

 5月14日开始,至5月27日止,华容县对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实地考核,对考核的14乡镇30个村场进行打分排名。



5月26日至27日,华容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带领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双休日时间,继续对新河乡、禹山镇、注滋口镇等乡村建设进行实地考核。


 



在新河乡,考核组一行深入万亩芥菜标准化生产基地和社区田园综合体示范区,了解其优势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在禹山镇,考核组走进镇供销合作社、禹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瓦圻村,了解农村电商发展、村民集中建房、乡村治理等情况;在注滋口镇,考核组来到汀头村、隆西村和永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考查了产业支撑、生态建设等情况。至此,从5月14日开始的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已全部结束。



华容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将对考核的14乡镇30个村场进行打分排名,考核标准按照“有好的班子、有群众基础、有产业优势、有旅游元素、有项目整合、有自然环境、有乡友支持”等“七有”标准进行。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示范村的重要依据,交县委县政府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