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曾子文化爱心捐款暖人心 树新风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16:35 浏览次数:1

近日,曾子文化平江研究会的爱心人士在得知三市镇白雨村集贤组曾兴龙之妻余克华患癌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并在宗亲群内发表爱心捐款倡议,曾兴龙家庭困难,妻子患病更是雪上加霜,在研究会会长曾确松的带领下,全体曾氏宗亲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短短时间就为余克华捐款20000元。



2018年6月8日上午,研究会副会长曾丽平一行8人带着全体曾氏宗亲捐赠的爱心款,驱车赶到三市镇白雨村集贤组探望了化疗后在家养病的的曾兴龙之妻余克华,鼓励她要坚强的和病魔做斗争,同时积极配合治疗,并表示曾氏宗亲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接过沉甸甸的爱心款,曾兴龙两口子连声道谢、感动不已。曾氏宗祠携手共度难关的爱心让他们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曾确松表示近年来曾子研究会以弘扬曾子优秀文化,传承儒家思想精华,推动全社会的思想道德水平提高为己任,努力推动曾子文化传播,同时关注平江曾姓宗亲的生活近况,对于有困难的给予必要的帮助,接下来他们将会拓展研究会爱心关注对象,争取能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帮助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