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09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09-21 16:42 浏览次数:1

谢晓梦委员

提出的《关于逐步做大岳阳文化旅游的建议》已由市政府转至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感谢你对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我局对您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提案非常好。现就提案中两点建议做如下回复。

我局今年就市文化旅游存在三条“短腿”的问题和建议中提到的问题,正在着手启动“岳阳历史特色文化旅游开发项目”,该项目以岳阳楼景点为核心,依托洞庭路历史文化街区和我市区七个国家保护单位(包括岳阳文庙、慈氏塔、岳阳教会学校、鲁肃墓、大矶头、铜鼓山、岳州关),新建巴陵数字文化交互体验馆、打造“魅力洞庭”室内情景剧、制作动漫《柳毅传书》、举办四大文化节日旅游和加强文化旅游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由此打造成岳阳历史特色文化旅游大景区。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55亿元,目前己完成可行性研究,并取得市发改委领导支持。

感谢对岳阳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岳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6年5月27日

 

承办负责人余国荣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何捷 何瑶    0730-8206731